close

hallo!! 大家好啊!! 這次來到韓國, 我把在台灣買的龍貓nanoblock也帶到韓國了 因為上次自己一個人在台灣做巨大瑪莉歐.. 做到累爆!雖然做完超有成就感

 但..ㄧ個字..累! 且大部分的樂高, nanoblock 我都是和詹姆士ㄧ起完成的, 所以這次來韓國, 希望也能和詹姆士ㄧ起做囉~~

看到外觀..1820pcs.. 跟我們以前做小的nanoblock差很大.

先把所有的倒在盒子裡, 看到主要的顏色, 就是灰色和米

做好底盤

1/4 龍貓的肚子

做好了肚子和手

 龍貓的鬍鬚,在說明書上,是沒有用米色的block連結起來。我們ㄧ開始也照著說明書上ㄧ樣沒有用,直接三顆灰色連在一起..但真的超不自然的。

後來詹姆士想到用剩下的米色連接每根鬍鬚,讓它們各有空間。

噠啦~~完成了!   

天啊..就連跟詹姆士ㄧ起做, 我們也總共花了三天晚上才完成!

但是真的..好可愛呀  下次見囉~~各位

謝謝觀看 ^^ 喜歡我的review的, 可以follow 我的IG:kami_8522 

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