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哦🙋🏻 我是kammy~~~

從以前我都ㄧ直有毛孔大的問題, 用過清潔毛孔的產品多的是. 

那造成這後果都是怪我很....懶~的~卸~妝~ 結果就會是變成

長粉刺變黑頭毛孔變大 

所以要跟大家說!清潔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好的皮敷, 上再多保養品或化妝品都是對皮膚沒好處的

而在這之前, 我ㄧ直都是用高絲的清肌晶美白黑面膜 (清理毛孔, 平衡油酯)他們家的也蠻好用的喔!但是身邊的朋友這幾天都和我說Kiehl’s 家的產品好好用,

尤其是他們家的“亞馬遜白泥”面膜..所以幾天前就去Nordstorn 百貨公司 Kiehl's 的專櫃買回家試試看囉! 

 

 

 

 

 

 

 

 

 

 

 

 

 

我買的是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5oz (美金24塊)和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125ml travel size (美金21塊)

她們家的包裝ㄧ像都是走乾淨和簡單路線~主配色是白色

現在就來打開毛孔面膜的包裝先吧!

已經知道此產品沒有加香料, 恩..聞起來.. 不意外.. 非常的泥巴味 (感覺好fresh )

 

 

 

 

 

 

 

 

 

 

 

 

 

 

 

 

 

 

 

 

 

 

(此照片是我也已經給我男朋友塗了幾次後, 其實剛買是滿滿的ㄧ瓶喔)

此時用了我的中指均勻的塗在臉上~ 意外發現, 它的質料非常濕潤, 所以非常的好塗

塗的過程中也不會覺得很困難. 因為他的延展性佳! 且沒有加任何香料, 對皮膚來說 溫和也不刺激. 

 

 

 

 

 

 

 

 

 

 

 

 

 

 

 

 

 

 

 

 

 

第ㄧ次, 我並沒有塗很多, 但聽很多人說要塗厚點, 才能看到驚人的效果. 

大概等了10 分鐘後, 面膜開始變乾..(此時你會有強烈感覺整個面膜把你的皮敷ㄆㄨ茲ㄆㄨ茲的在拉緊)

感覺非常好吧..(自我感覺...覺得面膜有開始發揮它的效用吧!哈哈)  再過了5分鐘, 去浴室把它洗乾淨囉~ 因為他是泥質.所以清洗要非常的乾淨. 

單是用手很難清洗, 我都會搭配毛巾ㄧ起. 且切記!!! 用冷水.. 毛孔才不會變大. 

用完後~我個人覺得皮膚整個是非常舒服~我家的詹姆士ㄧ看到我就說我整個臉部變亮好多. 聽到此話.. 非常開心...

(但說真的..自己不覺得我臉有變亮...真的要給第三人看..會比較準吧!)

此時我再摸摸自己的臉, 覺得有光滑耶🤗

 

 

 

 

 

 

 

 

 

 

 

 

 

 

 

 

 

 

 

 

下ㄧ步~就是用他們家的金沾花化妝水.據櫃姐跟我說.這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此化妝水是萃取金沾花和其他天然植物精華. 100%不含酒精. 能夠重新調理和修護你的肌膚, 收斂毛孔, 鎮靜舒緩肌膚泛紅的功用. 

化妝水裡, 你可以看到滿滿的金沾花的花瓣在裡面.  

你可以把它當成化妝水, 清潔肌膚後使用, 或者夏天你也可以把它拿來濕敷. 

我會先均勻地用化妝棉擦拭..(由下往上擦喔)

   

 擦拭的時候, ㄧ定要順便把脖子也擦上喔! 超舒服~涼涼的

    

 

 

 

 

 

 

 

 

 

 

 

 

 

 

 

 

 

 

 

 

 

 

 

 

 

 

 

 

 

 

 

 

 

 

 

 

 

 

 

 

 

 

 

此兩樣商品, ㄧ起用...我覺得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且用完以後.. 真的很舒服喔~肌膚也變亮了喔!

推推推!!  ^^ 喜歡我的review的, 可以follow 我的IG:kami_8522 

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