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打折季 我買了PRPL的雙重遮瑕氣墊粉餅
主打包含了遮瑕膏和粉底液的氣墊粉餅盒!
使用雙層遮瑕的效果來製造完美無瑕的肌膚

幫助肌膚美白,使用了保護皺紋的遮瑕氣墊。
我選擇的顏色最亮的21號奶油米白色:)

 

PRPL是主打能擁有 個人的特性 強調美麗的專業彩妝品牌 My style My beauty  

因爲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還附有2張貼紙 可以貼在粉餅盒上
打造自己想要的粉餅風格

貼上我想要貼的貼紙..屬於我自己Style的粉餅盒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它裡面的氣墊..是"水滴"形狀的樣子
它是99.9%抗菌粉撲 為了貼合臉部曲線
塗抹於眼周肌膚和鼻子旁邊時
非常舒服且沒死角喔~

內置新概念 雙重遮瑕氣墊產品-

為了遮蓋毛孔與皺紋的完美結合產品

   不止包裝很漂亮 實際效果 遮瑕也很好!

現在就讓我們來用看看吧

因爲毛孔 總是苦惱的我..先擦上基礎保養和防曬霜先.

先來試色ㄧ下 上面是遮瑕 下面是粉底

開始上妝囉

不要忘記鼻翼的周圍

因為是水滴狀的粉撲..超好用!每個肌膚位置都可以均勻抹上 

肌膚遮瑕效果不錯吧 感覺像是無瑕疵的陶瓷肌膚

 乳霜質地的均勻把左邊臉也ㄧ起上

遮瑕能力是不是很強? 持久力也相當滿意~    

覆蓋了雙重遮霞氣墊..肌膚有了乾淨的毛孔

謝謝觀看喔~~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kami_8522 ㄧ起交流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