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前兩天剛在韓國考完韓文檢定,詹姆士為了讓我放鬆ㄧ下

帶我來Hyundai 百貨公司..聽說這是唯ㄧ有Lego official store one ..

haha 因爲台灣到現在都還沒有official 樂高店,所以到韓國後,詹姆士就ㄧ直說想帶我來。  

買到了樂高~我們就去百貨公司裡的咖啡廳休息.詹姆士說這咖啡廳 Think Coffee 在美國就蠻有名

誒..但在我的腦裡, 只有Blue Bottle or Philip Coffee.. (因為在美國常喝到這兩家)

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嚐看看囉..順便也把我們剛剛買的樂高也在那邊組了

   

準備點咖啡~

 點完後我們就坐下來...準備來拼我們的樂高囉!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咖啡廳..拼自己買的樂高!!!

這次買的是LEGO 40172 的月曆..韓幣28200元

總共做四個方塊.每個方塊有八面, 各有不同的數字組成

 

  其實裡面是空心的.. 哈, 我看圖片還以為方塊會很重呢..但其實不會, 卻又很堅固..

 

 

詹姆士很認真!哈哈.. 每個數字都是由色專組成.

完成了!!超愛的.. 

  

謝謝觀看 ^^ 喜歡我的review的, 可以follow 我的IG:kami_8522 

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