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我們即將在這棟大樓註冊結婚。

3天前..詹姆士卻說要先來這邊拿註冊的升請表格回家填寫。


凱咪:那個...你為什麼要拿「那麼多張」升請表啊!你有那麼多女人要娶哦!且星期五可以在來寫啊

.詹姆士:不是啊!我要拿回家練習寫,不能寫錯,要寫整齊...且星期五就不用那麼趕著來這邊在寫

凱咪: 哦...(呆站在那..看著這些結婚申請書的紙.....)

(這就是我們在mapo區裡面要拿的結婚申請書)

(詹姆士要我把範例也照下來)

詹姆士:妳有沒有很興奮...我們要結婚耶!


凱咪:沒有耶...我怎麼覺得看你現在的表情,我有種被騙來韓國的feel
詹姆士: 那有!這是幸福表情!愛的表情!且這邊註冊完你就跑不掉了
哇靠....真還不叫騙來韓國 

喜歡我們的故事 或是你也是和我ㄧ樣被騙來韓國的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Kami_8522  

ㄧ起交流喔

 

 

arrow
arrow

    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