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Everyone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去弘大的按摩店. 最近在弘大走著走著, 都會看到不同的按摩店, 但都好貴

每次聽到價錢和時數, 我都會和詹姆士說..好想念我們ㄧ起在美國按摩, 一個小時才20美金. (當然不含小費)

但在韓國, 很多的按摩店都是30分鐘就近25~40美金

有點讓我們傻眼..直到我們在弘大街上..看到這扛棒......

couple massage 80分鐘現在才9萬韓幣..且是兩個人.等於一個人是5萬韓幣不到.

(又不含小費)算起來也不是那麼貴!!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 直接上4樓去試看看

打開門以後, 可以看到他們的裝潢非常的乾淨, 明亮, 超喜歡這感覺 左邊是泡腳區

我和詹姆士和櫃台的人員詢問後, 得知80分鐘有包含腳底和身體,但不是抹油的

付完錢後, 櫃檯人員會再給您櫥物櫃的鑰匙, 並請您進房間換衣服

紅色是上衣, 灰色是褲子. 可依照你自己喜歡的大小試穿.

의류 수거함 的那層是給你按完摩後, 放回你身上穿著的衣服。

它的右邊就是櫥物櫃,可放置你的包包和衣服

穿完他們家的衣服後, 就可以先出來泡腳囉 

  泡的時後,他們還會提供熱茶

  

泡完後, 就可以準備來按摩囉, 這裏有不同的房間, 有的是腳底按摩的沙發, 有的是身體按摩的床, 

(不太方便照內部, 且為了保留神秘感..你們可以自己去看看囉!!

  

做完按摩後,可以出來先坐著休息一下。

這裏還會附有自助飲料區

整體的感覺, 真的很棒. 且按完摩出來後也不會有被趕的感覺. 

有些按摩店, 按完以後, 感覺就是你應該要離開囉!但是這裡, 你按完以後還可以慢慢坐下來喝個茶, 聊聊天

且重點是!! 按摩師可以說英文和中文!!! 對ㄧ些怕沒辦法溝通的旅行者是最好不過了!!

他們的地點是: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3-22 4층 

163-22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South Korea 

歡迎去看看喔!!!

謝謝觀看 ^^ 喜歡我的review的, 可以follow 我的IG:kami_8522 

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